人文与艺术分院
公告预告

“东方•思享汇”学术沙龙(第16期)活动预告

时间 : [2019-04-15]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一、主题

艺术学科2020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和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二、主讲人

罗易扉教授

2012年博士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学系,现为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英国杜伦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艺术人类学学会理事。研究方向为艺术人类学、艺术史论、视觉艺术与文化、物质文化研究。近年来发布学术著述2部,中英文核心期刊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级及省部级等各级课题14项。获第二届全国“费孝通艺术人类学奖”二等奖(2015)、江西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007)等多项奖励。

三、报告人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陈洁、虞璐、张一舟、李孙霞、史雯雯

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陈洁、张一舟、孙晨、刘潇虹、阮诺男、董睿、苑英丽、陈天茜、俞文捷、余正龙、俞凯、罗静、虞璐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7日(周三)下午13:30—16:00

地点:第二教学楼508会议室

五、讨论内容

沙龙主要围绕以下内容进行交流:

1.课题申报主题分享

2.课题选题研讨

六、组织形式

沙龙倡导大胆创新,倡导交流互动,倡导争辩质疑。形式发散,开展个性化、松散型、辩论式的讨论和交流。申报课题的老师可将课题选题的背景、研究的意义、研究思路、重难点及目前的疑惑等进行报告交流。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特别是申报省哲社规划课题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老师及青年教师参加,谢谢!

科技合作部、文设分院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