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我分院成功举办2016级综合专业实训中期检查大会

时间 : [2019-10-12]浏览次数 : 行政办作者 :

10月11日下午13点30分,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2016级综合专业实训中期检查大会分别在2教305和405顺利举行。大会由董睿、胡悦两位老师进行主持。各项目组指导老师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与汇报的小组共为60组,共分为三个类型:艺术设计类、文化宣传组和商业推广类。

首先,董睿老师和胡悦老师分别上台进行讲话。他们提出综合专业实训是各专业同学的一次鼎力合作,要充分发挥每一位同学的长处,结合自己的项目定位,争取打造出一个完美的结果。这20天来各小组都在筹备着各项工作,初步成果已经展现。要以本次大会为转折点,正视项目,认清不足并加以改进。希望评委老师多多给出参考意见,以使各小组理清工作思路,稳定向前。

随后,各小组发言人按照每组上台时间5分钟的要求,对各自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一个精简提炼的介绍,台下各指导老师进行打分评级。在提问环节中,老师们重点就项目特色、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发展方向进行了相关指导,各小组在答疑的过程中也或多或少发现了目前工作中的一些不足。部分优秀小组则以出色的讲解、精彩短视频、图片集等方式赢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各小组介绍完毕后,李旦老师和胡悦老师上台进行了本次实训中期检查大会的总结。均提出各小组要在现有发展基础上,与指导老师、团队成员进行积极沟通,完善下一步工作任务。任务进展速度不能太慢,完成效果也要确保质量。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一步步的做好本次实训工作。此次实训中期检查大会为加强分院应用型专业技术拓展深化,团队合作及宣传推广奠定了扎实基础,也期待同学们在10月底综合专业实训成果展上面的精彩表现!

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