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中期答辩顺利完成

时间 : [2020-03-25]浏览次数 : 行政办作者 :

3月24日下午1点至6点,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线上中期答辩如期举行,所有导师和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见面”了。

同学们针对自己的毕业设计方案和进度进行了汇报和解说,导师们再进行讲评和提问。本次中期答辩工作开展的比较顺利,学生们的整体设计方案还是比较不错。

但是,因为疫情原因,很多学生寒假走之前把样衣、面料和工具都放在学校,所以样衣制作时出现一定困难,进度难免受到影响。针对同学们的不同情况,各位导师分别从面料工艺、图案文样、版型纸样、制作进度等方面入手,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

整个答辩过程,余正龙做好记录的同时,两个班长也做了记录,会后由余老师进行整理,做到查漏补缺。所有同学均顺利通过中期答辩。

相信通过此次中期答辩,同学们都能更好的进行设计调整和优化,并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和挑战,取得更好的毕业设计效果。

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