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2017级文创类综合专业实训正式开始啦!

时间 : [2020-09-21]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2020年9月18日下午,2017级文创类综合专业实训动员大会在学术中心2号报告厅顺利举行~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胡悦老师、副院长刘怡泓老师、实训课程负责老师、各带队导师及17级全体学生出席大会!

胡悦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并在会上介绍了我院综合专业实训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成绩!

今年跨专业综合实训是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第七次单独展开的实训工作,因此他真切期冀17级同学本次实训能够有足够优秀的表现并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胡悦副院长介绍本次实训

刘怡泓副院长围绕“文心、艺手、嵌合、创制”的实训指导思想,对她申报的“海宁好礼文创礼品设计”项目进行了介绍。

刘怡泓副院长希望通过综合专业实训,培养各专业学生的职业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进而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素养!

刘怡泓副院长介绍实训项目《海宁好礼文创礼品设计》

本次实训负责教师林可凡对实训目的、实训流程及考核标准进行了说明。

各项目负责导师分别上台介绍了各自所负责项目的具体要求、工作内容及人员分工。

本次实训一共有三十个项目供各位同学选择~

01

业界与政府的支持

“海宁好礼文创礼品设计项目”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杭州》电子杂志项目”

“杭州市乡村文化之旅宣传项目”

“丽水市青田县祯旺乡仙峡村乡村振兴及旅游开发项目”

多个项目得到了业界与政府的大力支持!

02

全面开展以赛促学

“绿城柳州杨柳郡景观规划设计项目”

以比赛的形式展开,秉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激发学生的斗志与热情~

本次实训由学院与业界强强联手,依托真实的实训项目展开,以起到校内教学衔接职场生活的作用,为各位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一个能够适应社会职场的实践过渡期。

希望同学们能够组队顺利,在实训锻炼一个月里有序展开项目工作,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进取!

让我们抓住大学生活的尾巴,展示属于我们自己的风采吧~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