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文设学院圆满举办陆芸、许明两位教师荣休仪式

时间 : [2021-10-13]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10月12日下午,我院为陆芸和许明两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仪式由文设学院分工会主席董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观礼。

文设学院书记陈明亮代表学院向两位荣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他讲到,两位教师是有情有义的人。有情是对教育事业有一种情怀,还表现为两位老师对学校、对文设和对我们每一位老师的关心和体贴。有义,主要是对教育事业的一种责任,对社会、家庭和个体的一种责任,进而表现为对自己的一种约束,一种自律,一种表率和示范。真是这样的情和义,让文设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陈书记倡议我们每位教职工应向两位老师好好学习,继承他们的优良品质,发扬他们的伟大精神。

仪式上,史雯雯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感怀陆芸和许明两位教师在教学中和工作中的点滴,细数他们对年轻教师的影响。教师代表蔡敏敏和苑英丽向两位教师献上鲜花和纪念品,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仪式后,陆芸老师与学院教职工开展轻松且温馨的座谈,畅谈工作与人生;许明老师为学生开展“如何快乐的学习”主题沙龙。荣休仪式圆满落幕。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