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公告预告

“米兰时装秀”讲座

时间 : [2016-05-27]浏览次数 : 人文作者 :

各班:

  根据学院“米兰时装秀”讲座的安排,经研究决定,将于2016年5月29日(礼拜天晚上6点半)开展“米兰时装秀”讲座。

一、参会人员:

  14,15服装(13可听)

二、注意事项:

  1.请与会人员于18:30前入场完毕,并按指定座位就坐。

  2.本次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准时出席,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者,需经各班负责人批准。

  3.各班需在5月29日上午将准确的参会人数上报,以便会务安排。

  4.当日下午班车安排将由公共事务部根据情况另行通知。

三、讲座意义:

  无论你是否承认,服装都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老话说的好,人靠衣装,好的穿着能带给人更好的印象。服装设计不仅仅是对服装的不同理解,包括在不同场合,不同时间,能否正确的运用服装。与此同时,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了解最新的时尚元素、时尚动态是必不可缺的。而时装表演是最接近于生活的舞台艺术。这样讲不仅仅是指时装对人们生活中着装、服饰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最主要的还是指时装表演中的动作取之于生活,忠实于生活,并且要高于生活。

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办

2016年0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