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教师通知

转发:关于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廉洁诚信从学教育的通知

时间 : [2019-11-12]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各分院党总支: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廉洁诚信从学意识,走好人生每一步,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中关于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要求,请各分院对2019级新生开展一次以“廉洁诚信从学,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廉洁诚信从学教育。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教育主题

廉洁诚信从学,从我做起

二、教育对象

2019级全体新生

三、教育资料

1.廉洁诚信从学手册

院纪委印发了《廉洁诚信从学 从我做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廉洁诚信从学手册》,请各分院于2019年11月13日前派代表至行政楼A408领取,并及时发放到2019级新生手中,每生一册。

2.“东方清风”微信订阅号

“东方清风”微信订阅号近期将连续推送《廉洁诚信从学》相关内容,请及时关注。

四、工作要求

新生廉洁诚信从学教育是新生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各分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新生教育工作制定具体方案,认真落实,确保教育取得实效。各分院要认真总结廉洁诚信从学教育开展的经验和做法,并将书面总结、活动图片于2019年11月28日前交至纪委办公室(行政楼A408室),电子稿发送到jjs@zufedfc.edu.cn

 

联系人:纪委办公室  赵苑  87571529

                                   2019年11月11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