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实践教学

关于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文档进行检测的通知

时间 : [2022-04-13]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各位老师、2018级各班同学

根据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4号)文件精神和我院《关于认真学习和落实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浙财院东〔2013〕26号)要求,为加强本科学生毕业论文道德规范管理,端正学风,学院将对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重复率检测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部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检测时间

20224月24-2022429

三、检测要求

1.请务必于423前,以指导老师为单位,将所带所有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最终版)打包送至154637021@qq.com。

(学生单独发送的一概不收)

2.统一检测后,对于文字复制比不达要求的论文,要求学生修改后,自行去东方学院图书馆检测,并务必于5月5前出具图书馆的《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全文标明引文)》,电子版发送至154637021@qq.com,纸版一份交至J2-507,否则无资格进行毕业论文(设计)一辩。其他形式的、非东方学院图书馆出具的检测结果,院一概不承认。

3. 上交的毕业论文(设计)文件名请务必按以下格式命名,有助于提取作者姓名、学号等信息,否则无法进行检测,一概退回。

“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

例如“1520105133_张三_上市公司会计审计研究.doc”

PS:上传的文件支持doc,docx,wps,caj,txt,pdf,kdh,nh格式,首推WORD)

按知网系统要求:上传的检测论文必需包含封面以及封面里面的论文题目、作者基本信息,系统会自动识别封面信息,基本信息不全的系统将自动拒检。其它信息请尽可能提供,以有助于准确检测。

四、检测结果

1.检测结果建议

2.按学院要求,院会将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结果上报学院教务管理部。教务管理部要求对未通过分院统一检测的毕业论文(设计),整改后仍未通过者,将取消学士学位资格。

3.本次重复率检测工作将列入我院对毕业论文工作考核的内容之一,请各位指导老师、毕业班高度重视此次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

 

文化传播与设计

20224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