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团学信息

人文与艺术分院于篮球宝贝决赛中获多项荣耀

时间 : [2014-08-07]浏览次数 : 作者 :

10月29日下午两点半,篮球宝贝准时进入决赛阶段,为本周末的篮球赛事提前预热。会计与金融经贸分院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二名,而人文与艺术分院则与法政分院以同样83.67的分数并列此次赛事第三名。

尽管已是金秋十月,午后的骄阳却丝毫不减火热程度,篮球宝贝们也统一选择清凉上阵。作为第五支迎战的队伍,人文与艺术分院的Sunshine Girls 选择了天蓝色队服,一开场便赢得了评委老师极高的评价,评委老师毫不吝啬的称赞这是出场队伍中舞蹈编排及动作表情皆到位的一支优秀队伍。赛后,作为此次队长的孙佳佳同学表示,她们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不断的改进和训练,着重把握情感与表情这些微小细节,因而才能取得这次比赛的优秀成绩。

此次比赛我院除了取得排名第三的好成绩之外,更有孙佳佳、林丽雅及吴晓雅三位同学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成功获得优秀个人奖并得到了稠州银行篮球宝贝的签约名额。篮球赛事主办方更是在赛后邀请人文与艺术分院为周末的篮球赛献舞,美丽的8位姑娘们凭借自身的活力及努力成为了此次赛事最为灼人眼球的一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