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生通知

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转专业面试通知

时间 : [2020-03-03]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行政办

    根据浙财大东教通〔2020〕4号《关于启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将转入流程和要求公布如下:

一、材料初审:

1,外分院转入的同学统一加入微信群(2019-2020-2转入文设分院初审),二维码见通知底部。

先由辅导员办公室协同教务秘书统一审核政治思想和成绩材料,通过后各专业将面试,择优录取。

(1)成绩截图

学生登陆教务系统,截图自己的成绩,需要体现姓名和各个课程成绩。请见下图示范。

(2)请录一段视频发到群里,需回答以下问题,

a.谈一谈自己当前参加的学生机构、学生社团或者学生助理的情况并对所在组织作简要评价。

b.如何评价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入住同一寝室的问题,如何看待室友间的性格和生活习惯差异?

c.大学里让自己最有压力或做起来困难的事情?

d谈一谈自己的大学规划。

2,本分院内部转专业的同学,请扫码进入相应转入专业的微信群,二维码见通知底部。

 

二、各专业具体要求如下:

汉语言文学

1、初审通过后,进入专业的面试群。

2、每位申请者拍摄3-5分钟的自我推荐视频,发到微信群。内容包括:

(1)自己基本情况介绍。

(2)转中文的原因。

(3)在写作、演讲、辩论、主持或其他方面,如果拥有获奖证书、奖状、奖杯可以展示,有才艺也可以展示。

3、面试群内中文专业老师及辅导员均对申请者的视频进行观看,并提出一些问题,再由申请者回答。

4、最后根据成绩单、视频和回答情况,依照名额取出同意接受的名单。

广告学

1、初审通过后,进入专业的面试群。

2、作品(觉得和广告有关的都可以,公众号文章并提供管理后台证明是你运营的,设计类作品包括平面设计、摄影作品、视频,或其他);

3、个人在校期间职务,社团活动,社会实践包括兼职;

4、申请转入广告专业的三分钟自荐视频。

5、专业面试将由两位专业老师和辅导员统一和学生视频会议面试(视频会议要求学生统一下载腾讯会议app)

艺术学各专业

1、提交专业成绩单;

2、提交2-3幅作品;

3、面试(具体时间和形式由专业老师在群里通知)。

 

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