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生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方案

时间 : [2020-03-13]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2020届毕业班学生: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分院顺应国家有关要求,根据教务管理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19〕112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20]7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开展 2020 年春季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20〕11号)及《关于调整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进度的通知》(浙财大东教通〔2020〕6号),对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制定方案,切实帮助毕业班同学顺利完成毕业实习。

具体方案详见附件,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毕业实习工作。如毕业实习期间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导师联系沟通。

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