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生通知

关于2017级艺术各专业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结果的通知

时间 : [2020-11-26]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根据开题答辩情况,就选题内容、答辩态度、创新程度、表现手法及现阶段完成情况,经专业教师组讨论,现公布结果。

一、视觉传达专业

1、待定名单:

方宝柱、刘诗洁、蒋雨晨、黄雯悦、李文露、王倩玉、沈晶怡、涂佳丽、蓝昕、林潇、刘清菲、钱心影、郑伟、乐丹阳、夏亦超、徐泽轩、孙佳琪、胡安琪、唐诗、汪思怡、汪雯雯、朱亚丹、王思洁、叶莉倩、邓豪。

2、二辩名单:

吴宏秀、毛洁敏、高婕、王静洁、方悦、郑金锋、吴喆浩、梁辰、吕钇、胡倩华、祝羽婧、姚雅徽、周玲芝、黄若兰、郭佳炎、陈兰砚、楼柴俊杰、华聪、王泽、蒋佳辉、茅晨铠、郑毅。

待定名单人员需在一周内(12 1 日中午 12:00 之前再次提交修改后的毕业设计内容,经导师组审核通过后可免于二辩,审核不通过以及未提交修改方案者直接参加二辩。

希望以上同学积极与导师沟通,努力修改完善方案。通过开题的同学也请持续完善作品,不要松懈。二辩时间暂定为:12 8 日下午 13:00,如有更改, 另行通知。

二、环境设计专业

1、存在较大问题,该方向重做、平面大改或方案大量深化的同学:

朱铮一、杨家杰、叶卓辉

以上同学需在一周内修改

2、方向无问题,存在问题需要调整、设计亮点有待整合的同学:

朱沁燚、叶芳倩、邱雪儿、潘诗静、丁高乐、韩婷、刘文顺、黄炉鲁、江维斌、林文伟、胡悦、楼得月、夏薇、丁语彤、袁菱翊、邱夏、陈飞扬、陈孝楠、丁语彤、夏薇、丁浅、李旭杰、黄欣怡、李亚宁、袁梦、黄韬、徐灵均、周洁

以上同学需在一周内修改

三、产品设计专业

需要整改的同学:胡玉子琳、田斌科、王家桢、徐晗沁、张岚宇、周若彤、金雨桑、唐宏、夏敏航、张俊涛、周蓓蓓

以上同学需在一周内修改

四、服装设计专业

参加二辩的学生名单∶申屠皖莹、卢艺、於爽、荣光宝、骆璐瑶、张冰洁、李思怡、徐薇、范越贝

二辩时间暂定为:12 8 日下午 13:00,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