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就业信息

分院召开2016届毕业班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 : [2015-11-26]浏览次数 : 作者 : 人文与艺术分院

11月23日晚上5:30,在学术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了12级毕业生招聘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人文与艺术分院钱璐老师主持,并邀请了方志勇老师给同学做了当前就业情况的分析以及在择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钱老师简单的介绍后,动员大会正式开始。方老师首先给大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由于产业结构的调整,企业的职位数量有限,应届大学生的数量等方面的原因造成当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提及应届毕业生应该如何选择职业时,他表示:“大学生应该转变观念,创造机会。先就业,后择业,在工作中选择更好更合适的工作。”他用了学生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情况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希望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地选择职业。最后方老师对“就业协议书”做了详细的介绍,协议书涉及人事关系、劳动关系、组织关系等,会对未来职称的晋升和定级都有一定的影响。

紧接着,钱老师对招聘会的其他情况做了相应的介绍。带够足够数量的简历,设计好简历,着装平常就好,给招聘人员留下好印象……各类细节钱老师做了提醒,预祝明天各位同学都能在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