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摄影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 : [2019-11-11]浏览次数 : 王迪作者 : 费宇拓

2019年11月9日,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摄影竞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览开幕式在丽水大学生创业园区内举行。由我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教师费宇拓指导, 广告学专业16级学生胡浩川及17级学生庞晓雯、包儒萍、颜佑吉、赵丽萍同学报送的微视频《诗在·杭州》、摄影作品《予诗予美予你》、《无商不艰》、《诗意青春》和《妆妍》经过初试及复试的激烈角逐,在75所高校1510余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共获得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3项的佳绩。

胡浩川《诗在·杭州》

二等奖视频作品《诗在·杭州》拍摄主题:杭州是水墨丹青画里的古都,同时也是一首融汇古今的长篇之诗。无论是淡妆清新,还是浓墨重彩,都映射着杭州这座诗城本身的魅力。无论是文化之美、活力之美还是生态之美、气韵之美,在这部作品中得以体现。

庞晓雯《予诗予美予你》

二等奖摄影作品《予诗予美与你》向受众传递出产品的质感和调性在视觉上抓住她们,让受众直观的感受到产品的使用感。

此次竞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与其它高校学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望我院学子紧随时代变化步伐,将积极态度与创新思维相结合,在日后的各项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