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我分院2016级文创类综合专业实训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 : [2019-11-04]浏览次数 : 王迪作者 : 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1日下午,我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2016级文创类综合专业实训比赛在学术中心2号报告厅圆满结束。

此次实训比赛吸引了校内外评委的参与。应邀担任此次实训比赛的校内外评委有浙江传媒学院老师、前央视记者应意圆,宁波同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名誉董事董浩,浙江省优秀越剧青年演员张羽萌,东方学院教学管理部副部长宣刚,创业学院副院长王侦;出席嘉宾有浙江省经营管理研究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柏兴,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陈明亮,党支部委员兼院长助理吴欢超。

分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亮致欢迎词,并为应意圆老师颁发“分院广告学实训校外导师”聘书,感谢她热心参与。

浙江传媒学院老师应意圆致感谢词,她以自身经历为参赛队员鼓舞士气,并祝愿全体毕业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综合专业实训优秀的团队诸多,涉及商业推广、文化宣传、艺术设计三大类别,入围优秀团队的共有十一组,展出的作品将舞台映衬的更加熠熠生辉。最终评审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随后,现场嘉宾为各获奖团队进行颁奖。

本次文创类综合实训比赛,将六大专业进行跨专业组队完成真实的项目,对于应届毕业生踏入社会是一次实战演练,既让同学们对自身能力有所提升,又极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实现教学相长,以赛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