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时间 : [2020-06-28]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2020年6月28日17:00,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情人坡隆重举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副院长马雪英、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前院长陆芸、党总支书记陈明亮、副院长刘怡泓、副院长胡悦、各系主任、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虞雅伦、2020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斐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年初开始的疫情带走很多鲜活生命,因此今年的毕业典礼增加了一项特殊的环节,全体师生脱帽肃立,深切哀悼用生命守护生命的逆行者们。 

 

[奏唱国歌]

 

[脱帽默哀]

典礼开始,陈明亮老师宣读我院最高荣誉博雅勋杯颁授办法,马雪英老师上台为章烨丹、陈榆、杨丹婧、鲍永婧、王羽梦、蒋敏旺6位2020届博雅勋杯获得者颁授奖杯和证书。

[陈明亮书记发言]

[马院长颁奖]

东方学院副院长马雪英致辞。她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并希望大家能够始终保持热情、做好规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日子里扬帆起航、不屈奋斗,成功到达幸福的彼岸。

文设学院前院长陆芸致辞。她系统总结了16级毕业生们四年以来的收获和成果,同时也不忘送上作为老师的最后一次叮嘱:“你们或许会发现获得一份工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甚至还没毕业就已经在社会上跌了跟头,但一定要相信,黑夜里也有星星的光。”

产品设计专业李孙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希望毕业生们无论何时都可以拥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学会包容,学会理解,学会感恩,在未来的生活中可以收获更多。

在校生代表17文学1班汪佳丽上台发言。她对初入大学时学长学姐曾经给予过的帮助和陪伴表示感谢,并送上了她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学长学姐最美好的祝愿:“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16广告1班严佳滢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回忆起20届同学们从进校起,就一路见证着学院慢慢变好,内心十分感慨。临别之际,有的多是不舍,为了能让自己的踪影永远留刻在2教,20届同学们自发为学院捐赠了维纳斯雕塑,希望母校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告白。

毕业生带班辅导员虞雅伦老师代表学院向大家致答谢辞。作为带班辅导员,虞雅伦老师看着16级的毕业生一步步走向成熟,他们在各个场合的优异表现,都被她看在了眼里。“聚是一团烈火,散是满天繁星”,她相信优秀的他们在工作后也能散发自己的光彩。

  陆芸老师、陈明亮老师、刘怡泓老师、胡悦老师、李孙霞老师为每位毕业生扶正流苏,尽管彼此都带着口罩,也不能送上大大的拥抱,却依旧能从他们脸上看到掩饰不住的喜悦。

毕业典礼在教师对毕业生的声声祝福中圆满落幕,虽然这场典礼因疫情显得有些不同,但大学生活终究在这一天画上了句号。

愿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

跃入人海

拥有万丈光芒

乘风破浪

闯出一番天地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