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抖音直播预告 | 文设学院老师带你聊广告和诗歌

时间 : [2020-08-14]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8月16日晚 18:30

快快打开抖音

扫码围观吧!

抖音号:dyj8jg8rr7gx

或搜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广告学专业介绍

广告学专业旨在培养新媒体时代下具备互联网思维的广告、营销、传播应用型人才。通过“知识学习、实践训练、学科竞赛”三位一体的培养模式,借助广告综合实验中心、文化创意工作室、众多实习基地(沪杭广告公司、互联网公司)等优势实践教学资源,培养学生具备创意、文案、策划、设计与影视制作的能力的同时,启发学生用互联网思维进行思考,用最新的传播理念、广告技能与营销方法进行创新性工作,使学生在面对未来的社会竞争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直播概况

广告学专业的胡悦老师带你进入老干妈的传奇世界,深度解析“调料界爱马仕”老干妈的品牌成长,八卦一下她与QQ飞车之间的爱恨情仇。

汉语言文学专业介绍

汉语言文学专业是一个拥有深厚历史传统的基础专业,但在如今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它也可以是一个应用型导向专业。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扎实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素养和较好的传播学知识背景,同时在经济管理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知识与能力,能够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组织机构从事文书写作、宣传策划、媒体编辑、教育培训和综合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直播概况

从中文系本科到博士一路走来都会有不少人问我,文学到底有什么用?尤其是文学中看似最“无用”的诗歌,暗里却隐藏着很多贯穿一生的实用技能:取名字、追妹子、哄孩子……其实日常琐碎的生活和诗意地栖居之间并不矛盾,而对于诗歌之美的感受力是一项需要学习的能力,它需要丰富、敏锐的生命触感,更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生命体验。8月16日晚,让我们一起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2020年8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