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我院广告学专业学生荣获两届学院奖多项大奖

时间 : [2020-08-28]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8月26至27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暨2020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在天津泛太平洋酒店盛大举行。我院学生再创佳绩,荣获金奖2项、企业奖1项、优秀奖和入围奖百余项。其中,由费宇拓、胡悦老师指导,陆心怡、韩逸祺、化思敏、邵和华同学创作的影视广告《就爱你这一套》和黄铃、庄旖晗同学创作的《小嗨在,没意外》荣获影视广告类金奖;另由唐武峰老师指导,傅婉秀、鲁炳楠、朱西雅、俞若年同学创作的《有线青年,无限精彩》荣获文案策划类企业奖。

大广节学院奖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在内的1500余所高校的几十万件参赛作品。我校同学在疫情的影响下,依然热情不减,踊跃参赛。通过一轮又一轮的严格筛选后,能留下的参赛作品屈指可数。对于他们来说,获奖不仅仅代表着眼前的荣誉,更代表着背后无数的心血。值得一提的是来自18广告1班的陆心怡、韩逸祺、化思敏、邵和华团队,这是他们第一次投稿影视类广告作品,费宇拓老师评价优秀的他们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在还未开始学习相关专业技能的情况下,凭借着一腔热情和超强的自学能力完成这部短片,获得学院奖金奖的优异成绩。同样来自18广告1班的傅婉秀、鲁炳楠、朱西雅、俞若年团队,在学院奖2020春季赛征集活动中也崭露头角,在学习了一个学期的广告策划后,通过不断地修改、排版甚至是推翻重来他们提交了第一份策划参赛作品,得到了品牌方的赏识与肯定,获得恒源祥企业奖。17广告1班的黄铃、庄旖晗团队同样在比赛中大放异彩,一举夺得影视类广告金奖,她们的创意和执行力有目共睹,在团队中她们一个负责统筹兼顾,一个负责雕刻细节,这样的性格让她们在合作中可以互补,从而打磨出令人满意的作品。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自2004年诞生,已成功举办十余届。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长期以来,文化设计与传播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学科竞赛中的实体项目融入到课堂教学中,鼓励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大赛,在竞赛中了解和掌握最前沿的行业发展动态,在作品创作过程中进行实战演练,进而全面提升学生服务社会的实践技能。在2020这特殊的一年,我校仍然有很多的同学投入到学院奖的创作中来,他们对梦想的坚持和努力写出了青春里最动人的诗篇。在一年又一年的学院奖上,我校许多优秀的学子展现出越来越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