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文创类综合实训|我院师生初探杭州兰里·七彩田园实训项目

时间 : [2020-09-28]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9月27日,我院史雯雯老师带领文创类综合专业实训《乡村振兴-文创农旅项目》的两支小分队前往杭州兰里景区·五生七彩田园进行实地调研。

杭州兰里景区-五生七彩田园,占地面积约5200亩,项目秉持“农村复育、农民富裕、农业提升”的原则,打造集农业产业开发、农产品物流与加工、农业文化创意和现代农业旅游研发的农业综合体。

调研在五生七彩田园总经理助理傅杰的陪同下,从园区参观展开。傅杰是我院15级环境设计专业的校友,15级博雅勋杯获得者。作为项目的甲方负责人,傅杰学长带领学弟学妹们参观景区项目分区,花木大世界、各式各样的水果蔬菜种植基地、台湾创意风情街、都市蔬果体验庄园等等,一一介绍了每块项目的主要功能性和可创性,强调“两岸交流”核心内容,激发大家的创造力。

产品展览区中陈列着从台湾漂洋过海来的产品,包装上的设计用特有的方式“述说”着它们自己的故事和来历,经过傅杰学长的解说更是让人赞叹不已。

随后,傅杰学长主持召开了项目会议,阐述项目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明确各小组分工内容,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

最后,在史雯雯老师和傅杰学长的带领下,两支小队的同学们都顺利完成了项目内容划分和测绘。让我们期待各个小分队在接下来综合实训中的表现,呈现完美的作品。(文:金佳敏、潘岳希,摄:史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