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我院学子获奖6项

时间 : [2020-12-14]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近日,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结果揭晓,由我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费宇拓、唐武峰、朱雨雯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庄旖晗、黄铃《美丽,随时随地》获微视频商业类二等奖

本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的主题为“我的校园·我的家”。鼓励用镜头记录值得回味的生活印记和温暖瞬间,凝聚抗疫力量,以大学生的视角传递人间真情与正能量。家与校园不仅是空间上的存在,更多承载着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和精神的寄托。竞赛吸引来自省内81所高校参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630件参赛作品,经初评,共计251件作品进入决赛。

颜佑吉《面具》获非专业组艺术类三等奖

盈迎《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获非专业组艺术类三等奖

此次竞赛目的是推动摄影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促进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的改革,提高指导教师能力水平,丰富大学校园文化,鼓励大学生用摄影作品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提高大学生摄影鉴赏能力和创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创作能力。

林钊汝、廖向平《多彩多情》获微视频组商业类三等奖

包儒萍、黄丽《精彩生活》获微视频组商业类三等奖

吴迪《赤伶》获微视频艺术类三等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