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期中会议

时间 : [2021-04-21]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4月20日下午,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期中会议在2教508会议室召开。我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亮主持。

我院胡悦副院长、刘怡泓副院长和王中斐副书记依次发言,就各自分管的教学、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总结,指出可进一步改进的方面。他们就各自分管模块中,后续重要的工作进行说明和布置,涉及毕业论文指导、毕业生返校、师生科研申报、学科竞赛准备、博雅文化节等。

陈明亮书记再次强调导师们务必认真做好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明确毕业设计展的时间地点、望老师们组织协调好工作安排。另外,他说明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完成疫苗接种。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