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文设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 : [2021-05-10]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20215月9日,文化传播与设计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启动。答辩工作共分11组,分别在1号和2号教学楼同时进行。

早上8点,学院2教50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启动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为所有参与毕业答辩工作的老师胡悦副院长向各位老师重申了答辩的基本程序和原则对本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上午8点30分,答辩工作正式开始。答辩小组组长向学生说明答辩基本规则、要求和安排学生抽签确定答辩次序,答辩人依次上台报告论文设计主要内容答辩老师根据学生论文设计的内容及存在的问题,对每位同学的汇报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中肯的评价及建议,同学们虚心听取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认真做出回答答辩老师要求学生们在答辩会之后,对不足之处加以修改,使毕业论文设计进一步完善。


毕业论文设计既是学生完成大学阶段学业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论文设计)答辩进一步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答辩是对前期工作的“最后检阅”,也是一次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通过答辩,同学们不仅可以向同组成员展示自己的成果和风采,更能从答辩老师处获得宝贵的意见和独特的见解。

文化传播与设计

2021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