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代表积极参与第十届教职工“东方杯”团体乒乓球赛

时间 : [2021-11-23]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11月23日,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东方杯”团体乒乓球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比赛中斗志昂扬、不畏劲敌,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多个项目。林可凡、谢奇聪、王中斐、胡波、余正龙、祝彩群、何青、崔艺桐、毛豆等代表文设学院出战。赛场上,教职工们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勇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多位参赛教师面对身患感冒、状态不佳的情况,仍旧逆势而上,践行了体育精神。



东方杯团体乒乓球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乒乓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教职工增强体质、增进交流提供了机会。通过比赛,大家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