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公告预告

“孔庆东看武侠小说——金庸小说的情爱世界”讲座

时间 : [2016-10-18]浏览次数 : 人文作者 :

各班:

根据学院“孔庆东看武侠小说——金庸小说的情爱世界”讲座的安排,经研究决定,将于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18:30 在文设2J-205开展“孔庆东看武侠小说——金庸小说的情爱世界”讲座。

一、参会人员:

  15级、16级文学专业学生

  14级文学专业选听、13级所有专业选听

二、注意事项:

  1.请与会人员于18:30前入场完毕,并按指定座位就坐。

  2.本次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准时出席,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者,需经各班负责人批准。

  3.各班需在10月19日上午将准确的参会人数上报,以便会务安排。

  4.当日下午班车安排将由公共事务部根据情况另行通知。

三、讲座意义:

都知道金庸是一位武侠小说的大宗师,他的很多作品都被翻拍成了电视剧,并深受大家的喜爱。说到武侠小说,不免让 人联想到小说中的绝世武功,及各类英雄豪杰,但是看完金庸的小说,让人回忆的不只是小说里的绝世武功,还有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的爱情人物和爱情故事。通过这个视频让你感受到金庸小说里动人的爱情故事。

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办

2016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