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公告预告

“J.K罗琳:生命中的一年”讲座

时间 : [2016-06-06]浏览次数 : 人文作者 :

各班:

根据学院“J.K罗琳:生命中的一年”讲座的安排,经研究决定,将于2016年6月7号(周二晚上6:30)在文设2J-305开展“J.K罗琳:生命中的一年”讲座。

一、参会人员:

  15级、14级文学专业学生

  13级文学专业选听

二、注意事项:

  1.请与会人员于6:30前入场完毕,并按指定座位就坐。

  2.本次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准时出席,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者,需经各班负责人批准。

  3.各班需在6月7日上午将准确的参会人数上报,以便会务安排。

  4.当日下午班车安排将由公共事务部根据情况另行通知。

三、讲座意义:

命运的宠儿当然少不了自我的破茧成蝶。光耀总是和承受的重量成正比。最大的成功是J.K罗琳的坚持。从早期的坚持而后的波折也未曾放弃过写作。这部纪录片跟踪拍摄了J.K罗琳写作并出版《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的一年,还挖掘了童年阴影对于罗琳创作的影响。文学的意义就在于探索和坚持。 J.K罗林寻觅文学的美丽,最终绽放美好。之于文学生而言,影片只是一个载体,重要的是那份默默隐藏的感性,那缕丝丝扣心的坚持,和那点点撼人的对于文学的热爱。

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办

2016年06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