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实践教学

关于启动2016级综合专业实训课程的通知

时间 : [2019-09-08]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各位老师:

2016级综合专业实训课程将在本学期9月份正式开始,时间为开学初的1-9周,参加人员为2016级全体六个专业383名学生。

一、请对综合专业实训课程感兴趣,愿意成为带队导师的老师,在9月10号前填写相关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在表里写明项目名称、简介及学生组队人员需求。并发送到吴欢超邮箱。

二、2016级的实训项目要求更具实战性,鼓励与杭嘉海地区历史文化相结合。以真实项目为佳。

三、如果有导师的项目与往届相同,不管内容有无修改,也请重发一份。

四、2016级综合专业实训学生团队将在本学期第二周组队。本次组队原则是,学生将在六个专业中组合,由其中任意三个专业组成一个学生团队。学生5-6人为一个小组,选出一位负责人。学生团队按照导师团队项目需求申请。

五、导师团队三个专业导师组成一个小组,可以自己组队或分院统一安排,每导师队带学生组名额最高为6组。

六、9月16日下午2点进行宣讲,宣传会上请导师组负责人进行项目介绍。

六、2016级学生(除文学专业)在本学期第一个月(开学五周)开展实训课程时,将全部停课。相关课程请老师安排补课。

 

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

2019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