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竞赛中包揽五项大奖

时间 : [2019-06-27]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6月26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17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我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团队,凭借出色的创造能力在本届大赛20余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众多佳绩:共斩获银奖1项、铜奖2项、企业自评奖1项、企业热度奖1项。

团队成员:2016级广告学专业学生胡浩川、安琪、裘雨薇、陈榆、徐甜甜五位同学。

《隐形守护者》获得恒安七度空间影视类银奖。

《糖果魔法》获恒安七度空间影视类铜奖、企业自评奖。

创作的城市印象短片《最忆·杭州》获携程旅拍短视频类铜奖、企业热度奖。

胡悦、费宇拓、李旦老师荣获“银奖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是一项大规模、强阵容、高水平的专业赛事。学院奖已成功举办16届,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我分院广告学专业一直坚持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将学院奖作为最重要的教育改革实践平台之一,有效搭建了校企沟通及人才输送的桥梁。在学科竞赛中,鼓励同学们用95后的视角重新诠释品牌价值,为中国品牌年轻化建言献策,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也为我院广告学专业的应用型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