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在试验中创新 | 阿珂老师主讲的“创意平面写真造型设计”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 : [2021-04-29]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2021年4月27日下午13:30,阿珂老师在J5–101开展“创意平面写真造型设计”讲座。讲座正式开始前,胡悦副院长为杭州摩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授牌,标志着摩可文化正式成为我院实践教育基地之一。

化妆对于每个人都是一个非常必要的技能,对于平面广告、影视广告中的形象塑造也有重要意义。

阿珂老师从创意思维养成,色彩搭配与妆容设计,图片赏析与工具使用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成为行业内的明星人才”。

她说,精于技法是有一定难度的,一条捷径就是注重色彩搭配。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基本的配色原理以及如何有主次的突出色彩。

除了理论讲解,阿珂老师还在现场给同学们带来了“创意新娘”的妆容,让大家对于妆容设计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把握。

老师还建议大家在大学期间运用好身边的资源,可以多动手帮同学们试试妆发,多拍摄找感觉,在实践中成长,在试验中创新。

整体讲座的氛围很好,同学们很热情,也都听的很认真,最后在老师的感谢以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场讲座。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