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文设党总支联合分工会成功举办“我心向党:红色微朗读会”活动动

时间 : [2021-06-30]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6月29日上午,文设党总支、分工会组织我院教职工,在J2-508举办“我心向党:红色微朗读会”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朗读会开始,由青工委员林可凡老师率先朗诵《永恒的红色(组歌)》中的“党旗颂”。林老师用他铿锵有力的声音、生动丰富的情感,将全场老师的情绪点燃,仿佛回到了宣誓入党的那一年。

全场老师继续学习、朗诵了《永恒的红色(组歌)》后续的篇章“红船宣言”、“井岗道路”、“遵义光芒”、“长征万里”、“延安圣地”、“红色沂蒙”和“西半坡赶考”。我们跟随着一首首红色经典,重温红色历程,感受到红色的热烈,百年征程、不懈追梦的共产党精神,我们也将坚信红色永恒。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分工会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