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公告预告

“东方•思享汇”学术沙龙(第17期)活动预告

时间 : [2019-04-18]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一、主题

人文学科2020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选题论证会

二、主讲人

吴智斌副教授

吴智斌,文学博士,副教授,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会员,浙江现代、当代文学研究会理事。先后主持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上师大博士创新课题、省社科联、省教育厅课题等6项,横向课题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教育部重点基地重大项目等多项。出版专著1部,在《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人文杂志》、《当代文坛》、《理论与创作》、《新疆大学学报》、《江西社会科学》、《都市文化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

三、报告人

人文学科:王迪、王建、韩斯斯、高扬、费宇拓、潮莉、蔡敏敏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04月23日(周二)下午13:00—16:00

地点:1教308

五、讨论内容

沙龙主要围绕以下内容进行交流:

1.省哲社规划课题申报主题分享

2.省哲社规划课题选题研讨

六、组织形式

沙龙倡导大胆创新,倡导交流互动,倡导争辩质疑。形式发散,开展个性化、松散型、辩论式的讨论和交流。申报课题的老师可将课题选题的背景、研究的意义、研究思路、重难点及目前的疑惑等进行报告交流。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特别是申报省哲社规划课题的老师及青年教师参加,谢谢!

科技合作部、文设分院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