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女神节特别活动:遇见,最甜美的自己

时间 : [2024-03-06]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在春意盎然的女神节,我院分工会精心策划了一场特别的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于3月5日在长安镇党群服务中心烘焙教室举行,邀请了全体女教师参与,共同体验罐子蛋糕的制作乐趣。通过这一别开生面的活动,旨在表达对女教师们的敬意和祝福,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

活动现场,笑语盈盈,香气扑鼻。桌上摆满了蛋糕胚、奶油奶酪、水果和各式配料,让人目不暇接。特邀的烘焙老师耐心地向大家讲解蛋糕制作的步骤和技巧,从选择材料到称量比例,从混合搅拌到装罐造型,每一个环节都要求精确无误。女教师们一边听讲一边动手实践,享受着亲手制作美食的乐趣。

老师们在等待蛋糕烘焙的同时,交流着各自的教学经验和生活趣事,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在这样的互动中不断加深。

老师们将自己的作品装进精美的罐子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自豪。这不仅仅是一份美食,更是一份用心和创意的结晶。活动中,大家对蛋糕赞不绝口。这样的交流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也让女教师们在忙碌的教学生活中找到了一丝轻松和愉悦。

此次女神节活动,不仅是对女教师们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她们多才多艺、温柔坚韧品质的赞美。通过这样的活动,女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激发了她们在教育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的动力。罐子蛋糕的甜蜜,如同女神节的美好祝愿,让人回味无穷。

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女教师们带着自己的蛋糕和分工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满载而归。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她们不仅学会了制作美味的罐子蛋糕,更收获了同事间的情谊和集体的温暖。这份独特的女神节礼物,将成为她们美好回忆中的一部分,也将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