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分院
学院新闻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招生宣传特辑

时间 : [2024-03-25]浏览次数 : 文设作者 :

为高质量推进2024年的招生工作,在今年年初,我院就已启动了招生宣传工作,广大师生利用寒假实践的机会,奔赴台州市仙居县城峰中学、玉环市坎门中学、台州市永宁中学、温岭市大溪中学、临海市杜桥中学五所中学,展开了以“东方我代言,感恩母校行”为主题的招生宣传活动。通过举办宣讲会、展示校园文化、分享学习经验等方式,向学弟学妹们全面展示了我校的精神风貌。

在宣讲会上,我院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优势,全面展示校园文化活动和学生社团成果,使同学们感受到我院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对我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我院的优秀学生代表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长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引导。

赴仙居县城峰中学宣讲的是由22产品1班李玥颖同学为首的团队。他们事先约定好时间,于1月20日下午在城峰中学门口准时集合,按照计划开展第一轮宣传,以一对一介绍的形式,精准地向校门口等待的家长们和放学的城峰中学学子们介绍我院的招生政策,耐心地解答家长们对于学校的专业概况及招生政策上的问题。

21CF1

通过李玥颖团队线下的有力宣传,陆续有许多同学加入了他们创建的QQ答疑群。他们在QQ群里为学弟学妹们解答疑惑,沟通交流,也为后续的进校宣讲做铺垫。在宣传的过程中,他们了解到许多同学对于大学充满了好奇和憧憬,并尽其所能地为他们解答疑惑,分享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

赴玉环市坎门中学的团队负责人23环境1班彭嘉旗和成员23英语1班林佳华等同学在此次宣讲活动中也收获了宝贵的个人成长和社会实践经验。在宣讲现场,他们注重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同时,还通过设置互动环节,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问题和建议。这种互动式的宣讲方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感,也有效提高了宣讲的效果。

在宣讲过程中,他们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的校园风光、教学环境和学生生活。视频精彩的画面和生动的配音让同学们仿佛置身于校园之中,感受到我校的独特魅力。

赶赴浙江省永宁中学宣讲的是以23产品2班杨梦婷为首的师生团队,21日上午,他们利用课间时间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优势和地理环境的优越性,并分享了学生在校的日常生活。

同学们热情高涨地询问了许多高考志愿的相关问题,团队成员一一为他们答疑,并分享了高考考场上的一些经验。22号上午,他们又一次来到了永宁中学,在教研活动室与30余位高三同学进行了交流,尽己所能地将信息和经验传递给同学们,积极与他们互动,及时解答他们的困惑,并发放了招生宣传手册和小礼品。

赴温岭市大溪中学的团队负责人23环境1班李馨怡带领团队携一份感恩的心,踏上了此次重归母校的小路。他们为同学们提供了我院的报考资源,通过发放招生宣传资料、观看招生视频和路演多个方式对我校进行了宣讲。团队成员们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中学习成长的故事、体验以及高三拼搏的经验,激励母校学弟学妹努力学习;其次分享了高考经验及志愿的填报技巧;最后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及学校招生情况,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报考我校。

赴临海市杜桥中学的23环境2梁晶团队在活动开始之前,向杜桥中学的学生分发了本校的宣传册,以便学生了解基础情况。在宣讲活动中,他们阐述了我院“以人为本,产教融合,开放协同”的办学理念。在答疑环节,他们还介绍了我校“不是杭州,就在杭州”的独特地理位置以及一些具体的学习经验。

此次招生工作的展开,不仅加强了与当地学子的交流,也给予了更多高三学子了解高校招生及相关政策的渠道,更是对莘莘学子求学之路的充分尊重。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我们期望能吸引更多杰出学子加入我院,共同追求卓越,铸就辉煌未来!(文/图:各招生宣传队)